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李彪:“很专业,也很重要”一句评价激励前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0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李彪

李彪是2012年9月正式进入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工作的,从一名普通记者开始,6年间,一步步成长为报社的高级记者。

李彪主要负责环境保护领域的新闻报道。2015年,凭借《“儒雅”部长的治污硬气:彻底改变环保执法“过松、过软”》等多篇有力度的新闻报道,获得了环境保护部的高度认可。在2016年1月,荣获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颁发的“2015年中国环境好新闻优秀记者”,成为了除央媒外几家获得该殊荣的媒体记者之一。获奖一方面得益于《每日经济新闻》这一平台的帮助,另一方面,更离不开其在环保领域的努力突破和深耕积累。

在2017年3月召开的全国两会期间,李彪在原环保部部长陈吉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了提问资格,成为了《每日经济新闻》在全国两会上的“首问”,在全国两会的大舞台上,很好地传播了四川声音。

在今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李彪独家深度专访了包括国资委、环保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工商总局、民航局等在内的10余位副部长。同时,在财政部部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获得提问,针对记者的提问,时任财政部部长肖捷给出了“很专业,也很重要”的评价。

本报记者 王静宇

新闻推荐

文化建设为学校添彩 交流研讨促职教发展

四川省贸易学校接受蒙顶山茶文化与茶旅游研究院授牌育才造士,为国之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学校作为...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李彪:“很专业,也很重要”一句评价激励前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