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通知:报名时间最后两天 本周五,种牙可免费!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21 03:27   https://www.yybnet.net/

辛辛苦苦大半辈子的老人,长期为生活奔波,到了晚年本该享享清福了,却因为缺牙而受尽折磨。凑合戴上假牙,又面临假牙压迫牙床,经常疼痛、发炎,说话、打喷嚏还有可能会掉出来。

■老人健康投资当选种植牙

目前经济实惠,又比假牙好的缺牙修复方式是:通过部分种植修复缺牙,如种植2颗恢复半口、种植4颗修复全口缺牙,既减少种牙花费,也缩短就诊时间和次数。缺牙颗数少的,可选择单颗种植,缺哪颗种哪颗,不伤邻牙,最大限度保留天然牙。

年龄的“龄”字,从齿,令声。我国汉字音形结合,“龄”字形象地表达了一口好牙令人长寿的概念。种植牙使用时间可达40年甚至更长,并能恢复一口固位好、美观舒适、体积小、咀嚼效能高,如真牙一样的好牙,提高缺牙者的生活质量,从而增加了寿命。早种牙,早享受,从长远来看,种植牙是一笔不错的健康投资。

■20个智慧种牙名额免费送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少花钱又舒适地修复缺牙”,11月23日(本周五),由奥运冠军张湘祥、张丹、宋妮娜等参与的“乐活口福加油站——智慧种牙体验会”将特别邀请到原华西口腔老教授来到现场,进行免费讲座。

现场还将送出20个智慧种牙体验名额,数字口腔扫描、口腔CT、口腔全景片等10项检查全免;15份500-1000元种牙礼金;2颗免费烤瓷冠;1颗免费种植体。拨打四川名医健康热线028-69982575了解详情报名。

新闻推荐

天桥区文化品牌创建接地气□本报记者 陈炜敏 通讯员 闫莹

近年来,天桥区文化局一直坚持文化品牌创建,全力打造“文化传党恩温情暖桑榆”党建品牌,把文化惠民项目落地做实作为工作...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知:报名时间最后两天 本周五,种牙可免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