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中国影视作品登陆巴拿马荧屏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6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影像中国———中国影视节目巴拿马开播仪式4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巴拿马国家广播电视总署和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主办。

从12月2日起,中国电视剧《温州一家人》西班牙语译配版及四川和哈尔滨等中国省市的宣传片于每晚黄金时段在巴拿马国家电视台播出。之后,动画片《星星梦》、电影《西藏天空》《滚蛋吧!肿瘤君》《推拿》和电视剧《儿女情更长》等优秀中国影视作品也将陆续登上巴拿马荧屏。

这些已经或即将与巴拿马观众见面的影视作品或反映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或讲述当代中国百姓情感生活故事,或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为达到最佳播出效果,这些作品均进行了本土化包装,用西班牙语译制。

据悉,让这批作品进入巴拿马观众的视野是中国影视节目规模化进入拉美主流媒体平台的又一新举措,将推动中巴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一张退休证的前世今生

①上世纪50年代,北京电子管厂检验车间的工人在作产品出厂前的最后一次检验。②上世纪60年代,北京七一八联合厂,工人们下班的...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影视作品登陆巴拿马荧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