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传播最美正能量彰显家风新面貌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12-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最美家庭”事迹巡讲收官

本报讯(李佩蔺 牟津雨)6日下午,省妇联、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在成都举办了四川省“最美家庭”事迹巡讲暨四川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颁奖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省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曹鹏,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峰,省妇联副主席李静,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邓炜出席活动。各市(州)妇联、省直机关各部门干部、全国和四川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和成都市社区家庭等400余人参加活动。省妇联官方微信“四川幸福女性”对活动全程直播。

郑备代表省妇联向获得“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及提名家庭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牢记嘱托、担当作为;获得表扬的家庭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全省广大家庭和妇女见贤思齐、择善而从。

今年,全省各级妇联、文明办通力合作,联动各级机关工委、驻川部队、媒体等力量,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五好家庭”评选工作,经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家庭自荐、专家和大众评审等方式,评选出了96户2018年度四川省“五好家庭”,2018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各10户和151户四川省“最美家庭”提名家庭,及100个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先进集体。

新闻推荐

200余件“众筹"老物件 讲述川人40年来的生活记忆

那些回忆满满的老物件。这些海报里,有你当年的偶像吗?藏着童年记忆的玩具。韦克敬和他的飞机模型。你是否记得第一次玩发...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播最美正能量彰显家风新面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