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铆足干劲加油干 勇夺新春“开门红”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正在对青菜进行撒盐处理。

“老乡,今天的青菜又大又安逸,制作出来的泡菜味道肯定巴适。”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四川致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李龙华一早便来到公司,开始了企业收菜的初审把关工作。在该公司收菜处,只见十几名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检查、称重、指挥车辆到指定盐渍池,到处都是忙碌的景象。公司外,送青菜的大货车有序地排起了长龙,正在等候依次进厂卸菜。

“我们公司从正月初五就开始上班了,一天能收2千多吨青菜。今年,预计会收购8万多吨青菜,为了确保足额收购,我们比其他泡菜企业提前了几天上班。”该公司经理边绍广说,在收购青菜方面,公司采用进厂初审、进库复评的方式,确保收购青菜的品质。同时,为了提升员工复工的积极性,公司还专门设立了岗位补贴,激发员工的工作干劲,目前,全厂共有近200名员工返厂复工。

据悉,为保障企业节后迅速复工、投入生产,在春节前,眉山“中国泡菜城”管委会相关部门便深入企业走访,了解春节加班、节后复工、要素保供、市场拓展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资金等问题。

“新年上班第一天,我们就召开了确保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会议。”该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长严涛说,“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开门红’工作专题督导,明确‘开门红’工作奖励政策等工作,有效缓解企业复工难、融资难等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信心,力夺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记者在泡菜城采访时了解到,尽管年味还没散去,泡菜城中不少企业已从正月初七开始复工,各企业“早”字当头,“紧”字入手,迅速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为勇夺第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据了解,近年来,东坡区泡菜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填补了传统产业的下滑空缺,稳增长作用凸显,为东坡经济增长注入了“强力针”。通过产业不断发展,东坡泡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各地,致富农民、发展企业、实现共赢。

新闻推荐

整治之下又现有害教育类App 记者调查发现,仍有部分App顶风作案,出现涉黄信息

教育部去年底发布《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以来,大量严重违规的App已经下架。记者调查发现,仍有部分App顶...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铆足干劲加油干 勇夺新春“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