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为求职者搭建 梦想舞台 “智汇天府”首场大型 综合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2-19 12:08   https://www.yybnet.net/

为求职者搭建

梦想舞台

“智汇天府”首场大型

综合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举行

□本报记者 马工枚 文/图

力求为每一位求职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每一家企业觅得理想的人才,促进各类人才合理流动,人力资源优化配置,2月14日-15日,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四川全盛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智汇天府”首场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在成都市小南街99号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办,2019年度“智汇天府”系列招聘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据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宫小姐介绍,招聘会为期两天,参会单位885家,较去年同档期的冬季特大招增加10.9%。提供岗位852个,需求人数2876人。参会单位主要包括建筑、房产、装饰、建材、市政、园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计算机、电子、机械、通讯、食品、旅游、金融、广告、物流等省内外需引进或聘用各专业人才的企事业单位。其中,属于成都市五大支柱产业的有168家、五大优势企业有83家。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天气寒冷,可无法阻挡招聘公司的求贤若渴、求职者的人潮涌动。一家教育公司的招聘者杨瑾告诉记者,她们公司没有预定到展位,只能靠她们自己全场走,主动询问。

招聘者求才之心火热,今年的应聘者却自信又谨慎。

“投了第一家就中了。”肖卿告诉记者,她是男友陪同前往应聘的,中了第一家后她就打算和男友一起离开。

“看了几家,还想再看看。”另一位求职者李志匆忙地说,接着又投入新的一场面试。

据统计,就在2月14日当天,约1200余人到场求职。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求职登记、简历收集展位,以方便后续推荐工作,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2019年“智汇天府”四川省春季大型人才系列招聘活动2-4月招聘日程已紧锣密鼓安排。每周三、四、五、六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都将在小南街99号二楼招聘大厅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2019年“智汇天府·春季人才大招聘”、2019春季四川流动党员人才专场招聘会、“筑梦四川”四川省建筑行业人才大型招聘会、“职场起航”四川省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等专场招聘活动。

此外,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个人求职需要注意“五要五不要”。一要到展位上应聘,展位内的单位方经过招聘资质审查;二要凭有效证件应聘,但不让单位扣留原件;三要明确询问单位,有底薪、有社保、签合同方为合法聘用;四要有足够准备,多带简历、多投递、多洽谈;五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特别在人多处或填表时。

“五不要”则是一不要在求职过程中过于挑剔,片面要求高薪等;二不要向单位缴纳任何费用,如报名费、保证金、培训费等;三不要向展位外的任何人递交个人资料,谨防受骗;四不要草率接受不明情况的个人调查,谨防借机获取个人电话挪作他用;五不要轻易接受场外人员的诱惑,好工作不会像天上掉馅饼。

新闻推荐

区外游客超八成 自驾出行近6成 春节黄金周旅游大数据报告出炉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市旅发委日前发布2019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大数据报告,深入分析了北海市游客构成、喜好等特点,成为北海...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2月20日节目表2019-02-19 11:09
婚内的约定2019-02-19 11:09
评论:(为求职者搭建 梦想舞台 “智汇天府”首场大型 综合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