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关于税控开票软件升级的温馨提示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3-26 08:3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了,请您务必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税控开票系统的升级。

一、升级准备工作有哪些?

确保计算机处于正常的联网状态;登录开票软件前,先将杀毒软件退出;登录开票软件前,检查金税盘(税控盘)连接是否正常。

二、金税盘版如何升级?

(一)自动升级

打开“四川航信服务云平台”点击“开票软件”,服务器将会自动为您进行升级。

(二)手动升级

方式1:点击“四川航信服务云平台”上的“重装开票”,选择“升级安装”-“下一步”,进行手动升级。

方式2:开票服务器及特定纳税人(无法提供互联网条件的纳税人)用户,由技术支持人员上门升级。

方式3:打开四川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官网sc.aisino.com,点击“资料下载”进行“开票软件190318”安装程序下载,运行安装程序。

三、税控盘版如何升级?

(一)自动升级

打开开票软件,软件自动提示升级,点击“开始升级”,系统自动下载升级程序并启动安装,直至安装完成即可。

(二)手动升级

方式1:进入开票软件之后,点击“帮助”—“检查更新”。弹出“发现新版本请您及时升级……”窗口则证明需要升级,请点击“开始升级”,根据软件导航提示操作即可。

方式2:通过联系服务商获取安装包或登录www.baiwang.com.cn,点击“软件下载-“开票软件”,选择“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税控盘版)V2.0.29_20190318”进行下载,下载后运行安装程序,根据步骤提示完成安装即可。

四、如何知道升级成功?

进入开票软件,点击“帮助”-“关于”。

金税盘:版本号为V2.2.33.190318则说明升级成功。

税控盘:版本号为V2.0.29_20190318则说明升级成功。

五、需要求助该找谁?

税控盘版请咨询:

(一)四川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

4006822201(本地)

4006112366(全国)

(二)成都金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4008991233

金税盘版请咨询:

(一)四川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95113(全国)

或:登陆“四川航信服务云平台”点击“一键求助”

国家税务总局资阳市税务局

2019年3月22日

新闻推荐

有名城缺名企?给环境给空间!

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四川省明确要做强市场主体,培养龙头企业,有名城缺名企?给环境给空间!。就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而言,四川省有...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税控开票软件升级的温馨提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