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长久相伴 感谢有您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5-17 07:12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上午,四川移动在全省187个区县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省市县各级总经理同时来到营业厅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聆听客户的建议及意见,为客户答疑解惑。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共同参与活动。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四川移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的具体举措,旨在让公司领导层聆听客户在业务使用、网络覆盖、家宽品质、服务提升等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为不断推动优化公司内部流程、管理机制,提升公司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客户都能畅享高质量的服务。

家住成都的张小姐,最近计划到营业厅把家里的移动宽带进行销户。因为张小姐平时流量使用较多,而目前其使用套餐内包含的流量偏少,无法满足其正常上网需求。针对张小姐对流量需求较大的要求,能否让她不用多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宽带及更多

的流量;能否让她换一种适合自己的新资费;能否让她打消对新资费的顾虑,这些都能在今日的总经理接待日上找到答案。

本次活动旨在收集客户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客户问题,对于现场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将进行详细记录,并在承诺时间内答复客户,真正形成“一点接入,全网服务”的闭环管理。

据悉,四川移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将常态化开展,每月第三周星期三(逢节假日顺延)上午10点至12点,180余位总经理将在营业厅现场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协调处理客户咨询投诉。对于发现的问题,四川移动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此外,近期中国移动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陆续推出了六大惠民服务举措,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无缝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服务举措一:0000统一查询退订服务

客户编辑短信“0000”发送至10086便可查询到本机的包月类增值业务订购情况和相应资费标准,还可根据查询结果自主选择退订某项或多项业务,订购业务清清楚楚,一键退订轻轻松松。

服务举措二:家宽快装快修,超时送流量

打造家庭宽带快装快修保障优质服务,中国移动承诺若未在双方约定时间内完成用户家庭宽带的安装和维修,超时部分每天补偿10元话费或1GB流量。

服务举措三:查网龄送流量

为回馈中国移动客户,推出“查网龄送流量”举措,中国移动客户可编辑短信“2019”发送至10086查网龄,就可获赠流量,网龄越长、优惠越多,不同网龄用户都有流量赠送,所有赠送流量均为国内流量,最高可获赠30GB,连续赠送3个月。

服务举措四:10080服务质量监督热线

为加强服务质量监督,推出中国移动服务质量监督电话10080,若客户的合理诉求未得到妥善处理或对处理结果存在争议,可拨打10080服务质量监督热线。

服务举措五:推出“畅享系列”套餐

该套餐是首款达量不降速的产品,套外流量越用越便宜,套餐内包含50G流量,支持多人共享,并赠送宽带和互联网电视、亲情号互打免费等权益。

服务举措六:“语音翻番”优惠

5月17日起,中国移动推出“语音翻番”优惠,针对套餐客户最低加10元就可享受原套餐内语音翻番。

四川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初心,时刻以客户的省心、舒心、放心为己任,持续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举措,抓好高质量服务工作,以此回报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真正使“客户10分满意”服务成为公司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新闻推荐

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在戛纳展映并颁奖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5月16日,“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展映及颁奖典礼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这一计划分为“短...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久相伴 感谢有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