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你更喜欢哪个声音? 《中国好声音》《声入人心2》同日打擂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20 06:36   https://www.yybnet.net/

2019《中国好声音》与《声入人心2》同日开播。“好声音”首播战况激烈导师争抢不断,“专业第一”的选手亮相《声入人心2》让人惊叹。究竟哪一款好声音更能在暑期引起共鸣?好戏才刚刚开场。

2019《中国好声音》首战激烈

“小梁博”现身那英让李荣浩“闭麦”

接档《奔跑吧第三季》于每周五晚9时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的2019《中国好声音》,昨晚迎来首期播出。盲选现场,学员们各个音色独特、实力超群,其中更是出现了一位开口就被导师称为小“梁博”的学员,引发了导师们的激烈抢夺。

李荣浩被那英“闭麦”

在首期播出的好声音学员盲选现场,来自吉林白城的张天予大胆演唱了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的歌曲《想你》,沙哑的歌喉配上深沉又带有爆发力的情绪,不仅成功地带动了现场氛围,更是引得在场导师们个个泪光闪烁。除了和梁博同是吉林艺术学院的学生,张天予似乎和梁博还有很多千丝万缕的关系。那英大方评价:“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梁博的状态,可是他的声音又比梁博有爆发力,我怎么觉得他甚至比梁博还要好。”在张天予孤身去艺考却失败的路上,是梁博的歌给了他重新再来的勇气和力量,也引领着他一步步来到了“好声音”的舞台,虽然台风像极了梁博,但张天予表示比起做第二个梁博,自己更想做第一个张天予。

正是这样一个骨子里带着倔强的学员,引发了在场导师的激烈争抢。面对张天予的深邃唱风,和与自己相似的追梦经历,李荣浩导师回忆起了自己刚开始“北漂”的日子:“我当时到北京只有1800块,租完房子就没钱了,你那个感觉我特别明白。”“我的工作台和床之间放不下一张凳子,我坐在床上面天天编曲,弄了三年多。”情到深处更是激动表示要对一直毕恭毕敬的那英导师针锋相对一次,或许是太想让“小梁博”来到自己的战队,没有完全把握的那英导师在李荣浩导师新一轮拉票前突然按下了封麦键,使得现场一度战火纷飞,场面变得更加紧张激烈。

新赛制增加抢人变数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在赛制上也有所改变。本次节目取消了导师团队挑选学员的上限,也就是说不存在一名导师挑选学员满员就无法再进行选择的情况。可以说今年的赛况将更加激烈。同时,今年的节目中导师们还有一个“秘密武器”:被称为“闭麦”的按钮。这枚按钮在转身之后方可使用,其效果是让另一名导师无法转身并且噤声,从而让自己夺得学员的概率增大,不过据悉这个按钮只能使用一次。

2019《中国好声音》保留了上一季的盲选演唱歌单环节和创新转椅——“魔镜转椅”,给学员们增加临场发挥难度的同时也让他们对导师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四位导师将一次性拿到当天录制所有学员的盲选演唱歌单,从中随机挑选各自最想听的一首,被点名的学员要马上准备表演。同时,每位导师转椅的背后将会设置一面巨型“魔镜”屏幕。在上场前,每位学员都会提前选定自己的意向导师,在学员演唱时,这面大“魔镜”将放映出意向导师的表情和动作,让学员们可以随时观察和判断自己意向导师对自己表演的态度,这会直接影响学员们是否要坚持自己一开始的选择。

今年的“好声音”取消了现场的百人待机室,而是恢复了节目经典的家属室,让学员们在现场依旧能和亲朋好友一同期待和享受这个舞台。同时,在每一天的节目录制开始前,四位导师也会向家属室隔空喊话,与学员和家属隔空互动、鼓励学员,让即将上场的学员放松心情,也能让导师们提前为各自抢人做好准备。

《声入人心2》

在线劝学

全新36名选手有颜有趣有才

“全员第一,在线劝学。”《声入人心》第二季开播前的先导片即引发了热议。片中曝光的成员学历尤其受关注,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之一。有人表示和父母一起看先导片“压力很大”,因为这些不仅长得好而且成绩好的成员完全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一连串的“专业第一”和“保送研究生”令人羡慕。

来自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的徐均朔拿了4年专业第一,并以这样的优异成绩被保送同校的研究生;他不仅是个学霸,也是走入了剧场的实战派,2018年出演百老汇音乐剧《近乎正常》中文版唱到人泪目,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先导片中他的一句“首席是今天演,替补是明天演”感动了很多网友。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表演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赵超凡也十分抢眼,四年声乐考试都是第一,并且将在9月开启研究生生活;他还曾获得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组重唱专业组一等奖,主演了“2019南京青年戏剧节”话剧《如果,时间停下来》。把演出当作享受的他,想必在节目中也会有不俗的表现。还有在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考试中获得男声专业第一成绩的王敏辉,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第一的赵凡嘉、郑艺彬,在上海音乐学院拿了五年第一并被保送研究生的胡超政,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到进入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都一直是专业第一的杨皓晨……而新一季成员里更是不乏刘岩、郑棋元等“大魔王”级人物,让网友们期待满满:“第一代和第二代音乐剧王子刘岩老师和郑棋元老师都来了,这是可以做出品人的水平啊!”刘岩,学习声乐14年,出演了9部音乐剧,2007年出演《蝶》,饰演梁山伯,一共出演了139场,有“流水的祝英台,铁打的梁山伯”之称。并且,他也是《蝶》选段《心脏》的原唱,撩人的歌声验证了他在中国原创音乐剧中的地位。毫不夸张地说,刘岩可以说是许多学习音乐剧学生第一个认识的人,他的代表作品也是大家热衷演唱的曲目。《声入人心》第一季中,人气成员阿云嘎便唱过《心脏》。网友表示,《声入人心》第二季给人一种“不是专业第一不配开电视”的感觉,劝学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大神云集的《声入人心2》,想必又会有一出出“魔王大乱斗”的画面。昨晚8时10分在湖南卫视亮相的《声入人心》第二季,在音乐方面做了很多升级,请了很多国内外顶尖的老师作为音乐顾问团参与编曲。另外,成员初次亮相选座,会有专家初评团给出席位建议;接下来的成团、组队等也会有新的方式。所有新的元素都是为推广歌剧和音乐剧,不忘初心。这一季节目结束之后,会联合六个顶级制作团队打造六个剧目,选出成员成为主演,会有代表作出现。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更喜欢哪个声音? 《中国好声音》《声入人心2》同日打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