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我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来源:庐阳 2019-09-1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7日上午,我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十大教育功臣”、第三届“师德楷模”、第二届“最美校(园)长”、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朱玉华,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仲生,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项贤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硕景,副区长沈项林,区政协副主席岳彩莲等出席大会。

“秋日的凉爽酝酿着九月的放歌……”大会在歌舞表演《中国我为你歌唱》中拉开帷幕,随后分为三个篇章依次进行,分别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潜心育人树楷模 首善情怀满庐阳”“情系教育守初心 梦圆名区铸辉煌”。大会公布了荣获区第二届“十大教育功臣”、第三届“师德楷模”、第二届“最美校(园)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这些荣誉的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陈伟在会上致辞。

在文艺表演环节中,由各中小学校师生表演的舞蹈《彝族娃 中国娃》《灵动》、歌伴舞《不忘初心》、童声合唱《梦的地图》《我爱你中国》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获得区第二届“最美校(园)长”荣誉的校(园)长们带来的音诗画表演《经典永流传第二季——向共和国致敬》,热情洋溢、气势磅礴,带着现场观众一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情怀;同时,现场还视频连线了代表我区远赴四川凉山支教的南门小学教师们,现场的教育工作者们跟远方的教育同仁互道节日问候,表达了庐阳教育人的声声祝愿;部分获评区第三届“师德楷模”、第二届“十大教育功臣”的代表还进行了现场发言。 (王凯 何刚 任琨)

新闻推荐

过去八年全省农村贫困人口减少 1311 万人 减贫率达93.04%

本报讯(记者刘佳)9月10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公布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民生经济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之七)》显示,据...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