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3.5万平方米展馆“包罗万象”“全天候”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9-1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本届航展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论坛和产业对接活动,包括五大类、共计50余场。分别为:推介会暨高峰论坛、高端对话及分论坛、专题研讨会/专题论坛、企业商务活动、“一对一”商务洽谈等。

此外,航空航天文化推广活动将以“快闪”“抖音”等方式展示和传播航展,同时开展航空航天文化训练营及航空航天知识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等系列科普活动。

“全天候”展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本届航展将实现“全天候”飞行动态展演,除了6支国外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凌空展翅,还有3支“晚霞秀”特技表演队魅力炫舞。长达4小时的特技飞行表演可让观众大饱眼福。

此外,包括世界顶尖的民用重型双发直升机空客H225在内,10多种在应急救援、重型运输、高端商务、低空旅游等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一流机型,也将在航展上作展示飞行。

本次航展公众日每天傍晚,将上演“三星堆飞行音乐秀”。特技飞机日落前将在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中间还将穿插动力伞礼花弹表演等。现场还将邀请交响乐团演奏,地面配套激光、特色摇滚等表演活动,将“经典唯美”与“新鲜刺激”融合,呈现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达到天上飞,地上唱的效果。

据悉,与2017四川航展相比,本届航展变化大,新增内容多,实现了四个“扩大一倍”和两个“全面提升”。即:展厅规模扩大一倍,本届航展新建航展中心,设置7大主题展馆,展馆面积达3.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7万平方米;道路流量扩大一倍,新建及改扩建周边道路10.3公里,均由2车道拓宽至4车道或6车道;停车位扩大一倍,规划建设10个对社会开放的专用停车场,面积达700亩,增设私家车停车位1.2万余个、大巴车停车位300余个;接待能力扩大一倍,计划增加100辆公交车进行循环摆渡服务,并开通往返成都、德阳市区直达专线10条以上,每天可以接待游客8万人次。智慧化水平全面提升,开发智慧票务管理系统,实现网络购票、自助取票、智能验票,可满足每小时3万人入场,游客可免费享受航展实时信息、流程安排、场馆介绍、语音讲解等智慧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将增设和扩容周边区域通信基站80个,并开通5G信号,确保通信流畅。

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五类门票售价分别为:普通观众票220元、夜场票120元、半价票110元、专业观众票680元、贵宾票2800元。普通观众票的票价与上届航展保持一致,但本届航展新增了“晚霞秀”飞行表演和音乐节,购买普通观众票的观众可以全天候观展,享受“加量不加价”的高性价比观展体验。新增的夜场票是针对“晚霞秀”飞行表演和音乐节推出的专属票种,持票者可在下午4点后入场观展,除了依旧能够全区域观看静态展以外,还可观看到炫目的“三星堆飞行音乐秀”。

新闻推荐

四川深入推进LPR定价机制改革 房贷利率“换锚”每个人加点可能不同

自今年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5万平方米展馆“包罗万象”“全天候”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