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涉嫌冒用他人身份登记 这11家公司遭起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1-21 06: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对11家企业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登记的行为进行了调查。

四川中辰光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5日,四川中辰光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冒用邓真林身份信息进行设立登记,聘其为董事。邓真林事后称,不仅不知情,也不接受聘任。2017年9月19日,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其长期未经营的行为给予以吊销营业执照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办理。

四川天爵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8月7日,四川天爵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冒用曹曦身份信息进行设立登记,使其持股70%和任法定代表人兼经理。曹曦事后称,不仅不同意,也不追认。2014年至2018年,按期公示上年度年度报告,截至目前,为成立状态。

四川荣源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4日,四川荣源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冒用胡华军身份信息进行登记;2016年5月10日,冒用胡华军身份信息进行法定代表人、股权、股东、人员变更登记,使其持股51%和任法定代表人兼经理。胡华军事后称,不仅不同意,也不追认。该公司每年按期公示年度报告,截至目前,为成立状态。

四川锦葵迪商贸有限公司

2012年3月1日,四川锦葵迪商贸有限公司冒用张勇身份信息进行法定代表人、股权、股东、人员变更登记,使其持股98%和任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张勇事后称,不仅不同意,也不追认。2017年9月19日,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长期未经营的行为给予吊销营业执照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办理。

四川今明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5日,四川今明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冒用刘仕清身份信息进行名称、法定代表人、股东、股权变更登记,使其持股30%和任监事。刘仕清事后称,不仅不同意,也不追认。2017年9月19日,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其长期未经营的行为给予吊销营业执照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办理。

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0日,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冒用李海荣身份信息进行登记,使其持股60%和任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李海荣事后称,不仅不同意,也不追认。2013年7月16日,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其长期未经营的行为给予吊销营业执照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办理。

四川本草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4月10日,四川本草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冒用石良安身份信息进行设立登记,使其持股40%和任法定代表人。石良安事后称,不仅不同意,也不追认。2017年9月19日,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其长期未经营的行为给予吊销营业执照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办理。

更多信息详见消费质量网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蒋沁芮

新闻推荐

“百行进万企” 融资大对接交行四川省分行正在积极行动

交行四川省分行认真落实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活动相关要求,根据交总行统一部署,全面启动“百行进...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冒用他人身份登记 这11家公司遭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