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面对手机 毕业生家中参加双选会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26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昨(25)日,分散在全国25个省(市、 区) 的川北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 纷纷在家中面对手机镜头, 通过视频对话的方式, 陆续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毕业在即,受疫情影响的大量毕业生尚未返校,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北医学院开展“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线上“无接触”招聘、就业平台。

此次“线上双选会”除了川北医学院3510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外, 还吸引了包括复旦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来自全国340所高校近2800名毕业生报名参会。 参会的用人单位共有110家,其中医疗卫生单位72家,提供就业岗位5064个。

“通过线上双选会,能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求职、 招聘时更为高效。” 一家医院的负责人表示,往年所举行的线下双选会,如果有好几家用人单位都对毕业生有很大吸引力, 但毕业生只能在其中一家用人单位点位处排队投递简历,完成面试后,再去另一家用人单位。 线上双选会可以让毕业生同时在多家单位排队, 用人单位根据专业、简历等,不仅能快速寻找到所需的人才, 也可以因专业不符等原因提前拒绝毕业生排队,避免毕业生无效排队,继续寻找合适的用人单位。

据了解,川北医学院还将在4月和5月继续举办双选会、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和湖北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 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并针对湖北籍毕业生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

南充晚报记者 乐校臣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四川省20家单位官宣:认可律师调查令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夏菲妮)律师调查令既无上位法,又不是法律制度,协助调查人不协助执行调查令的情形时有发生。这种状况将...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手机 毕业生家中参加双选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