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川报集团与川台共建文传旗舰品牌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5-22 06:08   https://www.yybnet.net/

强强联手

本报讯(本报记者)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围绕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战略目标,5月21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与四川广播电视台达成合作共识,各自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传媒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共同建设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国际文化传播平台企业。川报集团、川台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川报集团川台携手进军文传文博文旅文创大市场,展现着对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创伤重的文旅产业加速复苏、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心。川报集团与川台作为两大省级党媒强强联手,将以打造“全省领头全国一流文化产业旗舰”为发展目标,共同构筑以传媒为带动效应,集文创、文旅、文博等于一体的文化生态体系。

四川文传于2018年成立,两年来先后承接“中华文化走出去”“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等重大文化项目,推动“古蜀文明数字艺术展”全球巡展,引进国际知名展览,在文化走出去、引进来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国内率先探索“文博+传媒”跨界融合模式,合作策划“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特展、“明代女子的生活与艺术展”等,社会反响热烈,多次获得专业奖项;打造“四川好礼”文创平台,品牌效益初显。

广电传媒将以股权投资的方式入股四川文传。川报集团川台将以新四川文传为平台,在文化推广、会展会务、文博文创领域共同拓展市场,树立强势品牌,深耕文博产业,开发文创产品,开展国内外文化交流活动,增强优秀文化产品的供给能力,把四川文传打造成为文化传播领头羊、优质文化IP聚合体、高端展演市场操盘手。

新闻推荐

省级生态环保例行督察6月上旬启动

省级生态环保例行督察6月上旬启动本报讯(记者殷鹏)5月21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四川省将于...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报集团与川台共建文传旗舰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