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铁路建设劳动竞赛 启动大会在自贡市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5-26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四川省总工会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筑梦出川大通道·争当发展火车头”铁路建设劳动竞赛,在成都至自贡高速铁路项目成自泸高速立交双线特大桥建设现场正式启动。这是四川铁路建设参与单位最多、覆盖行业最广、形式最丰富的一次劳动竞赛,由此拉开了四川铁路建设大会战序幕,为四川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四川省相继建成开通了西成客专、成贵铁路等高铁出川大通道,推动四川深度融入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实现了从“蜀道难”到“蜀道通”的历史转变,显著提升了四川省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切实增强了四川民众的幸福感,为老少边穷地区精准脱贫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四川铁路建设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关键之年。目前,川内在建铁路建设项目共有15个,在建铁路里程达4000公里以上,涉及建设管理单位18个、参建单位87个、干部职工共47500余人。据介绍,“筑梦出川大通道·争当发展火车头”铁路建设劳动竞赛,纳入了四川省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范围,参加对象包括成都局集团公司管理的在川铁路建设工程涉及的所有建设管理、设计、施工、监理单位。

整个竞赛以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为主线,在铁路建设工程项目中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工期、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廉政建设和创和谐团队。

◎自贡网记者 廖蓝蕾

新闻推荐

摄影系:毕业作品赏析

陈雨星苏州大学文正学院20'伦敦艺术大学新闻与纪实摄影MA录取旧神新坛NewAltarfortheOldDeities都市日常化的宗教力量,很...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怎样用妆才靠谱2020-05-26 07:32
评论:(四川省铁路建设劳动竞赛 启动大会在自贡市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