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推动厂商交流 “川商川媒川酒行”走进泸州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苏俊) 5月20日至21日,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指导,封面新闻、尚善品牌、糖烟酒周刊联合主办的“川商川媒川酒行”走进泸州白酒产区,分别探访了三溪酒厂、玉蝉酒厂。

三溪、玉蝉是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评出的四川十朵白酒小金花中的两朵,也是泸州的白酒小巨人企业。

参与此次“川商川媒川酒行”的协会领导、渠道商、媒体代表,分别探访了两家酒厂的老窖池群、酿酒车间、陶坛酒库、生产线等,并品鉴了其刚蒸出的新酒和老酒。随后大家与两家酒企管理层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富荣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很好,既宣传了品牌,也促成了渠道商与酒厂直接交流,推进了双方合作。

他认为,在疫情影响之下,各中小酒厂都遇到了困难,这个时候就需练好内功,做好品质,多交朋友 ,做好品牌宣传,讲好品牌故事,多让利给经销商。

尚善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知名白酒战略专家铁犁表示,世界在调整,中国经济在调整,企业也应该调整。在调整面前,失败者看到的是危机,成功者看到的是机会。

他认为,对于中小名优白酒企业,品牌化是其未来唯一出路。大的名酒厂,经过多轮扩张之后,目前已基本实现了自给,中小酒厂“傍大款”的机会基本失去。

为此,中小酒厂应整合好三个资源,即资产、人才、渠道资源,做到四个创新,即品质创新、文化创新、渠道创新、传播创新,赢得未来机会。

此外,参与探访的还有四川省合作社白酒有限公司、四川尚品国郎酒业有限公司、成都领邦合信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壹玖捌壹信息科技公司、四川新领军酒业有限公司的几位渠道大咖。

新闻推荐

川渝联名 科技赋能第十届四川互联网+餐饮峰会“疫”中新生

川渝联名科技赋能第十届四川互联网+餐饮峰会现场。眉州东坡、大龙燚、烤匠首次同框分享战“疫”心得;重庆贰厂、四川...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厂商交流 “川商川媒川酒行”走进泸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