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共建成渝体育圈 重庆经典徒步景区向四川游客免费开放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5-2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重庆5月28日电(黎华玲、杨伊文)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在四川、重庆两地同时启动,互推十条精品线路。活动期间,重庆市共有73家旅游景区参与,共计为四川游客提供60万张免费门票。所有景区均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

其中,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的黑山谷景区是重庆市经典徒步景区,延绵13公里的峡谷景区内树木葱茏、四季常绿。在约两小时行程的青砖步道深处,隐藏着高空攀岩、丛林穿越等原生态体育项目,游客在饱览青山绿水之余,亦可感受浓厚的运动氛围。

据悉,除万盛黑山谷景区外,万盛石林也将为川籍游客免票。黑山谷景区每天限量20张,万盛石林景区每天限量60张,游客需提前至少一天预订,且一个身份证限领一张门票。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全面提升夏收夏种夏管水平

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28日消息,夏粮是全年粮食第一季,产量占全年粮食的20%多,农业农村部将如何组织今年的机械化机收?5月下旬以...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建成渝体育圈 重庆经典徒步景区向四川游客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