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前往西藏探索“世界屋脊”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0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行程天数:16天

行程亮点:自驾去西藏,那么得走走318国道。这条中国最有名的景观大道,素来有“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之说,有生之年不走一次,你是无法体会到它的美丽。除了美食繁多以外,线长且路况极为多样化,几乎囊括藏区能够看到的所有景致。说到风景,阿里不得不提,西藏是“世界的屋脊”,阿里则是“屋脊上的屋脊”。

详细线路:直飞四川,入藏自驾路线从318国道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芒康—林芝—拉萨—羊湖—江孜—日喀则—拉孜—珠峰—佩估错—冈仁波齐—札达—班公湖—狮泉河—措勤—当惹雍错—文布南村—班戈—纳木错

必去景点

冈仁波齐

冈仁波齐是世界公认的神山,它并非这一地区最高山峰,但只有它终年积雪的峰顶,能够在阳光照耀下闪耀着奇异的光芒,夺人眼目。山峦离天非常近,近到仿佛山峰就置身于云层之下,四周大地开阔,雪山延绵,走进这里,面对千里茫茫的雪山,如同史前混沌未开的世界,人变得逐渐渺小,心灵却变得逐渐宽广。

羊卓雍湖与纳木错

西藏境内大大小小的湖泊数不胜数,其中要数羊卓雍湖与纳木错最吸引人。羊卓雍湖曾被誉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水,湖水蜿蜒曲折于山峦之中,好似一颗碧蓝的耳坠一般镶嵌在山的耳轮之上,晶莹剔透。羊湖的美是秀气的美,而纳木错的美则是雄壮的美。纳木错接天连地的蓝,绵延无尽,远处绵延的雪山倒映在湖水中,天地融为一体。

新闻推荐

四川德峰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第二次公示

《四川德峰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进行网络公示。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dp.gov.cn/dpxq/i...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往西藏探索“世界屋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