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延长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实施期限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03 1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旭)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省财政厅日前会同相关单位印发《四川省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的实施办法》,明确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缴费政策实施期限。具体而言,免征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政策,从2020年6月延长至2020年12月底,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继续参照执行;减半征收大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政策,从2020年4月延长至2020年6月底。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企业,可继续缓缴社会保险费至2020年12月底,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缴费确有困难的,可自愿暂缓缴费,于2021年底前进行补缴。

此次延长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实施期限是对疫情防控期间已出台的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的延续和补充,加上降低社保费率政策翘尾等因素,预计全年将为全省企业新增减负近650亿元,较未延长执行期限前增加减免约261亿元。

新闻推荐

攀 钢 跻 身 于 先 进 板 材 制 造 行 列

承担的省重点研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打破国内外钢铁企业市场垄断——本报讯(王敏莉特约通讯员王彦...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减资公告2020-08-02 23:39
猜你喜欢:
军人的味道2020-08-03 00:40
评论:(四川省延长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实施期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