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重庆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四川人 在尼泊尔务工

一、本地疫情

10月15日0—24时,重庆市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

截至10月15日24时,重庆市本地无在院确诊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0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6例。

二、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5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尼泊尔输入)。

截至10月15日24时,重庆市现有境外输入在院确诊病例2例(均为尼泊尔输入),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

三、无症状感染者

10月15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报告;解除医学观察1例(为新加坡输入)。

截至10月15日24时,尚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新加坡输入),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四、密切接触者

截至10月15日24时,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01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6007人,尚有1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青某,女性,四川人,在尼泊尔务工,2020年10月14日乘坐加德满都至重庆的H9787次航班于当日22:30抵渝,随后被送至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10月15日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已转至集中救治医院接受治疗。按照有关规定,其同机抵渝人员均在指定地点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我市对所有经重庆口岸入境人员均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实施全程闭环管理。所有经重庆口岸入境人员一律先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酸筛查,对检测结果异常的,立即送定点医院按规定进行处置。对检测结果正常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在解除隔离前按规定再次实施核酸检测。

(原题为《2020年10月16日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10月15日我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落幕 遂宁获8金8银7铜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龙...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四川人 在尼泊尔务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