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尚纬股份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蒋培路)10月2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太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山西行交流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活动中,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核电品质屋”建设提升质量效益典型经验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并获颁奖牌。尚纬股份是四川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以供应链管理、现场管理、智能制造、新型生产方式下的质量控制为关注重点,以中小企业为关注重点,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和经验交流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行业)组织单位推荐,再经资料评审、答辩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尚纬股份等企业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近年来,尚纬股份坚持走“高质量”战略发展道路,聚焦核电新能源、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高端特种电缆产品领域市场,在“双循环”战略管理模型基础上,构建“核电品质屋”特色质量管理模型。围绕“品质可复制、品质可提升”的目标,创新“精致管理、精细管理、精准管理”机制,形成了特色的品质管理经验,有力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效益持续提升,进而促进了行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新闻推荐

四川强化科研“底线”“红线” 科研失信行为下月起将被记录在册

10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科研失信记录实施细则(试行)》(下文简称《实施细则》)政策解读会上获悉,四川将强化...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尚纬股份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