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我是爱牙小卫士”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举行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0-31 00:3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9日,与往年一样,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筑梦计划的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达州市达川区沿河乡中心学校举行宋庆龄爱心书库回访活动。本次回访由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莫继东先生带队,联合极光口腔的儿牙医生,为该校的小学生们进行口腔检查,并为他们带来一节口腔护理及防疫知识小课堂,教会他们保护牙齿的方法,同时也向师生们捐赠了防疫口罩。

上午9时,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到达学校,学生们已坐在广场上迎接他们的到来。本次回访活动,四川分公司特别邀请了极光口腔的儿牙主任何医生和主任助理谢医生来到学校为172名小学生进行一对一牙齿检查。经过一个半小时地检查,何医生记录了学生们存在的牙齿问题。

为了让学生们掌握保护牙齿的方法,何医生还特别为他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护牙知识和防疫知识小课堂,从饮食习惯、正确刷牙方法,定期检查等方面向孩子们传达口腔保健知识和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的方法。课堂上,学生们与何医生进行了积极互动,何医生对课堂内容进行提问,孩子们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牵手宋庆龄基金会首个在四川地区爱心项目于2018年在沿河乡中心学校落地以来,四川分公司每年都会围绕青少年的健康和成长教育开展不同主题的回访活动。2019年起,同方全球人寿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公益“筑梦计划”志愿者团队,计划通过更专业的管理、招募和定制化课件,为受助青少年带去更专业志愿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多年来聚焦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成长教育,为孩子们带去温暖,赋予他们改变现状的力量。未来还会持续并加大对孩子们营养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等全方面的关注和投入,让每一份爱都能落到实处,以公益汇集更多的爱心,为孩子们筑起彩虹般的梦想。 唐洁

新闻推荐

【看案知法】斗牛犬伤人狗主担责

2020年7月20日20时许,杨某、谭某某同时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酒圣附近遛狗,二人的狗发生撕咬。谭某某将自己的狗抱起,但杨某...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网购的妈妈2020-10-30 10:01
评论:(“我是爱牙小卫士”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举行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