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强化警示教育杜绝酒驾醉驾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酒驾醉驾害人害己,为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近日,四川省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该处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县各级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及有关法律法规,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严禁酒后驾车,安全驾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众多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纪法意识,切实把纪律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

开展谈心谈话,敲响思想警钟。1月7日,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集体谈心谈话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到酒驾的严重危害,引以为戒,增强纪律意识、法制观念,杜绝酒驾事件发生。各分管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到及时了解掌握和及时提醒纠正,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带头模范遵守相关规定。

广泛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为营造“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浓厚氛围,警示保护区内职工、周边社区居民以及广大游客,该处在保护区内3处人流量大的地区张贴严禁酒驾醉驾宣传标语,时刻提醒驾驶员注意驾驶安全,敲响安全驾驶的警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唐家河安全生产工作。

(廖佳佳)

新闻推荐

四川省已累计接种 40 余万剂次新冠疫苗

本报讯(记者杨都)记者1月12日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自2020年12月四川省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各市(州)...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警示教育杜绝酒驾醉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