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复保川分 犇跑前行 复星保德信人寿四川分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1-2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1月20日,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复星保德信人寿四川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成都市中海国际D座科技金融大厦23楼举行,该公司总经理室领导莅临现场,营销部、银保部总监以及四川分公司全体同事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复保川分的历时时刻。

上午9时48分,该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为沉睡的雄狮点睛、点额,威武的雄狮被瞬间唤醒,锣鼓喧天,祥狮助阵,祝福川分开业大吉、业绩长虹;雄狮送福之后,由总经理室领导和营销银保总监共同揭牌,自此,复星保德信四川分公司正式落地巴蜀,开启璀璨的蓉耀之旅。

随后,该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将经营保险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悬挂于大厅,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复保川分的历史时刻。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复星与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联合发起组建,2012年9月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公司注册资本金33.621亿元,股东各持有50%的股份。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业务,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植根中国,链接全球;保德信金融集团成立于1875年,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巨擘之一,拥有近五万名员工和销售人员,为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与个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取得营业执照。复星保德信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依托双方股东的优势,致力打造全生态的服务平台,借力股东丰富的生态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坚持合规经营,可持续发展,坚持有健康才有未来的价值观,聚焦队伍、聚焦科技、聚焦期交、聚焦生态,打造三高队伍领先行业,围绕“健康-养老-高客”的生态体系赋能队伍,继续坚持科技赋能和产品创新,秉承公司深耕四川、服务四川的理念,为四川人民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保险+”服务,让每位客户看到保单背后的精彩。 复保川分

新闻推荐

川观新闻初心频道上线

献礼建党百年川观新闻初心频道上线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袁婧)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保川分 犇跑前行 复星保德信人寿四川分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