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领行业趋势 树立行业标杆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4-1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小普)4月13日,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带领医药产业处负责人来到位于眉山市的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公司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值得推广学习。

据介绍,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2003年,前身为成都丽妍工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丽妍工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成都美丽一生集团旗下生活美容、医学美容、生命健康、美业商学院、美业互联网等多元化产业的综合配套基地,拥有全套现代化高科技生产加工设备和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该公司10多年来一直为诗丽堂品牌提供专业院线护肤产品研发和生产,其严苛的品质要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为提升产品品质,服务更多顾客,该公司化妆品生产基地项目——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眉山市开工建设,总投资1.1亿元,去年年初投入试运营,去年产值为3600万元。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化妆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九大商标品牌,专注于美容、养生、健康产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引领行业趋势,树立行业标杆。同时,该公司抓好党建引领发展,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新闻推荐

美食融入故事 传统又独特的中国味道

“中国各地的特色美食,都是历经时间磨砺而沉淀下来的饮食精华,它的味道搭配、原料组合都包含天才般的创意,是所有人的财富。...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领行业趋势 树立行业标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