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徐嘉余100米仰泳八连冠 唐钱婷超奥运A标加冕“蛙后”

来源:新华社 2021-05-03 21:0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5月3日,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中,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2秒88连续第八年摘金,汪顺、唐钱婷和陈洁也都在各自项目中以超奥运A标的成绩夺冠。

徐嘉余是2017和2019年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按照中国游泳奥运选拔规定,他已获奥运资格可以直通东京。比赛中,徐嘉余始终保持领先,以52秒88的成绩摘得金牌,连续第八年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称霸该项目。浙江选手李广源和四川选手金沿获得银牌和铜牌。5月3日,徐嘉余在比赛后。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5月3日,徐嘉余在比赛后。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徐嘉余赛后说:“三场比赛能保持在这样的成绩挺好的,因为我现在身体状况还没有调到最好的时候。接下来训练还要不断改进,我有四年没有提高成绩了,还是要去突破。”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名将汪顺以1分46秒55获得冠军,山东队季新杰以1分46秒75获得亚军,两人都超过了1分47秒02的奥运A标。“游得很高兴,很久没有游出1分46秒这样的成绩了。”汪顺说。5月3日,汪顺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5月3日,汪顺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争夺在上海新秀唐钱婷和北京名将于静瑶之间展开,最终唐钱婷以1分06秒82超奥运A标的成绩夺冠,于静瑶收获银牌。唐钱婷说:“最近一段时间战术和技术、能力和力量都有所提高,充分发挥出了我的训练水平。”

湖北名将陈洁和彭旭玮分别以59秒75和59秒89包揽女子100米仰泳冠亚军,两人均超过了1分00秒25的奥运A标。

(原题为:《全国游泳冠军赛|徐嘉余100仰八连冠 唐钱婷加冕“蛙后”》)(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四川盆地雨水将至 这5市有大雨

5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从5月1日晚上开始,四川的好天气告一段落,雨水将覆盖整个四川盆地,部分地区雨量还不小...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嘉余100米仰泳八连冠 唐钱婷超奥运A标加冕“蛙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