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达州造”新材料将铺上达州路

来源:四川日报 2022-04-14 06:35   https://www.yybnet.net/

签订6000万元订单

本报讯 近日,达州玄武岩纤维产品交通领域应用推广大会举行。会上,达州本土企业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与达州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签下共计9份交通建设领域产品订购协议,总额6000万元。这也意味着,“达州造”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品将铺上达州各地道路。

2021年底,达州市宣布实施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从2022年到2024年,规划投资450亿元至500亿元,全力建设综合运输大通道,打造以达州为中心向外辐射的多通道综合交通运输格局。抓住这一机遇,达州也加大了推动玄武岩纤维新材料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的力度。

根据订购协议,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将从炬原公司采购玄武岩纤维沥青、水泥用短切纱及玄武岩纤维土工格栅、玄武岩纤维公交车站台、玄武岩纤维花箱等产品。

玄武岩纤维新材料是达州“3+3+N”主导产业体系之一。目前,达州已形成具备纺织、拉挤、模压、注塑、缠绕等复合材料五大核心工艺的玄武岩纤维全产业链。“玄武岩纤维沥青用短切纱运用于公路领域,能显著提高沥青混凝土的高温稳定性、低温抗裂性以及抗疲劳性,最终起到延长沥青混凝土使用寿命的作用。”炬原公司副总经理杨柳说。

新闻推荐

宜宾被命名为四川省开放发展示范市

本报讯(记者黄铄然)昨(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四川省开放发展示范市、示范平台和领军...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二三事2022-04-14 00:32
评论:(“达州造”新材料将铺上达州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