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抓好公路沿线环境改善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4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近日,大英县交通运输局通过“三抓三促”切实改善公路沿线环境。

据悉,大英县交通运输局通过突出精细抓养护,促进路况质量进一步提升。实施养护巡查制,定期对全县公路桥梁进行检查,大力实施路面灌缝养护、预防性养护等多种精细养护模式,构建集路面病害、附属设施、路肩边坡、路域环境、绿化等日常养护管理体系,2018年一季度投入26.87万元对2150余平方米路面进行了维修保养;突出监管抓整治,促进路域环境进一步改善。一季度共上路巡查240余人次,清除路障5处,共60余立方米;立案查处损坏、污染、占用公路的案件1件,路政案件的结案率均达到100%;依法审批临时占用、增设平交道口、埋设杆、管、线等行政许可1件;清除非交通广告标牌30余处,拆除公路横幅125处;突出民生抓宣传,促进沿路民风进一步转变。针对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重点难题,通过实施民生工程,进一步改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面貌。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采取多种措施和形式,深入宣传公路沿线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沿线民风进一步转变,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道路交通服务。

新闻推荐

延续中华文脉 讲好遂宁故事 长篇历史小说《蜀盐说》暨卓筒井文化研讨会背后的故事

杨柳青青春风暖,正是人间四月天。4月16日,伴随窗外莺啼蝶舞的和融春景,由四川省作协创研室、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长篇历史小说《蜀盐说》暨卓筒井文化研讨会在四川省作家协会八楼会议室召...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句话新闻2018-04-17 08:28
评论:( 大英抓好公路沿线环境改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