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2 08:06   https://www.yybnet.net/

◎5月17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通过各项议程,圆满完成预定任务,胜利闭幕。闭幕式前,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票选朱俊华同志当选为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苏绍俊、杨武两名同志当选为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5月19日,全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举行。大英县将以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成渝后花园”的区域中心城市作用,开启全域旅游建设新篇章,让全民共享旅游带来的美好生活。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5月11日,县文旅产业园前往蓬莱镇福保村,为该村低保户、贫困户送鸭苗。当天,县文旅产业园为福保村共送去1000余只优质鸭苗,惠及40余户贫困群众。

◎日前,大英县开展2018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暨地震应急知识宣传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勘察设计研究院地灾防治专家房晓龙进行地质灾害防治暨地震应急知识宣传培训。

(陈波)

新闻推荐

县实验学校举行文化艺术节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日前,大英县实验学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县政协副主席彭哲志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1-8年级大型团...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