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赵维强率队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大英安全度汛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6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带领县水务局负责人,到隆盛镇、祥凤寨水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在隆盛镇镇政府,赵维强在对隆盛镇度汛台账记录的相关信息进行逐项检查的同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关于汛期度汛工作方面的准备情况。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坚决不能存有麻痹大意之心,相关工作人员要随时做好工作记录、开展好防汛演练等工作,认真查找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在查看了隆盛镇山洪灾害危险点的防汛情况、黄蜡溪河道疏通工作开展情况及祥凤寨水库在建工程度讯情况后,赵维强强调,汛期来临,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来抓,坚持深入一线,加强值班备勤,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做好监测预警工作,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确保大英县安全度汛。

新闻推荐

服刑人员表现好却经济困难大英法院发出首份免除罚金裁定书

(杨丽君全媒体记者郑小艳)“感谢法官免除我的罚金,我一定好好改造。”近日,鉴于服刑人员刘某某家庭困难且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维强率队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大英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