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政融保”项目落地遂宁大英 三年融资1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0 08:2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杜林德)8月9日,大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农业产业扶贫“政融保”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英县政府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授信额度达1亿元的“政融保”项目正式落地遂宁市大英县,助力遂宁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落实。

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灵魂,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发动机、加速器。大英县农业产业扶贫“政融保”项目融资期限为3年,授信额度1亿元,其中第一期产业扶贫项目融资额度5000万元。项目资金主要是对农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现代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与涉农项目主体,支持农业生产和经营,三七、刺梨、香桂等特色产业,以及贫困地区、涉农主导产业和涉农龙头企业。农业产业扶贫“政融保”项目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开出了一剂“药方”,对有效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注入新的动力,为人保财险发展、开创金融扶贫新局面提供新的模式和经验。

新闻推荐

遂宁市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大英情况反馈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陈波)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7月27日-31日,市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大英开展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7月31日,市环...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融保”项目落地遂宁大英 三年融资1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