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县召开建筑和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工作推进会 多措并举分层分类治理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0月12日,大英县召开建筑和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工作推进会,切实解决建筑业和房地产领域中损害群众利益、影响稳定大局的突出问题,有效整治违法违规乱象,促进建筑和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魏挺,副县长邓兰英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筑和房地产领域的乱象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规范建设,切实提升城市环境治理能力。要多措并举、分层分类治理,加快相关手续完善;针对具体问题要进行具体分析,并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要实行追办分离,加快办理进度;对涉及税收与土地款项方面事宜的,要严格执法;对政府所建的安置房方面的事宜,要特事特办。各部门要集中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强化快速联动保障机制,确保治理工作的快速处置。各部门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并通过部门协作的方式整治典型案件,加强督查,严格追责问责,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展示大英良好的风貌。

会上,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牵头负责的乱象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消防大队、县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其他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我是国安的,随时让你们脱衣服”

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这名喝高的汽车销售人员被行拘本报讯(王磊记者罗孝伟)酒后驾车堵门还打人,并且对民警自称是国安,扬言...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召开建筑和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工作推进会 多措并举分层分类治理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