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四川站圆满落幕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2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全媒体记者陈波)6月9日,由市体育总会、市跆拳道协会主办,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中侠武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跆拳道杂志杯”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四川站在大英县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于6月7日在激情四溢的跆拳道表演后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四川和重庆的32支代表队近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年龄覆盖4岁至18岁,共同参与了竞技、品势、速踢、特技、跆拳道舞五大项目角逐。赛场上各个级别的选手们精神抖擞,动作干练,一招一式将跆拳道的攻击与防守、前进与后退、速度的缓急、刚与柔等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获得品势前三的是龙跃跆拳道、北斗跆拳道和青云跆拳道;获得竞技前三的是鼎尖道场、北斗跆拳道和蓬溪中学;获得综合团体前三的是北斗跆拳道、龙跃跆拳道和青云跆拳道。

新闻推荐

玉峰镇 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6月4日,玉峰镇联合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19年四五水库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切实检验四五水库防汛应急救援预案的...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四川站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