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一岁男童被困 民警爬窗救援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4 04:5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0日上午,大英县蓬莱镇田坝子社区一岁男童被反锁在家中,事发后,大英县公安局蓬莱一所民警紧急爬窗救援,成功将男童救出。

据介绍,当日10时30分,大英县公安局蓬莱一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人口信息采集工作时,遇到一袁姓老人紧急求助。她称自己家住田坝子社区农商银行三楼,其一岁多的小孙子被锁在家中一个多小时了,请民警帮忙救出自己的孙子,民警随即放下工作跟随老人前往救援。

在老人家门口,民警隐隐听到房内有孩子的哭声,便立即开展救援。民警一边让老人安慰小孩情绪,一边观察门窗情况,发现旁边的玻璃窗是活动的,于是小心的把玻璃窗取下一面,然后通过狭小的窗口进入老人家中,从里面打开房门,成功救出小孩。

据老人讲,她早上自己下楼扔垃圾,小孙子一人在家玩耍,等回到家时,发现小孙子模仿大人把门反锁了,老人想了很多办法都无法开门。小孩已经被锁一个多小时了,害怕孙子在家中发生意外,老人下楼找人帮忙,正巧碰到民警在附近,于是立即向警察求助。

对此,民警提醒广大父母及监护人,要时刻关注小孩人身安全,履行好监护的责任,不要让小孩独自留在屋中。

(胡进全媒体记者贺建平)

新闻推荐

大英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5月22日,大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与金元镇端祥村党支部开展以“科学用药科普扶贫”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岁男童被困 民警爬窗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