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张钰到回马镇指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工作质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6月17日,回马镇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张钰到会指导。

会上,回马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大排查手册进行解读,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张钰强调,回马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做深做细做实回头看大排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镇村各级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整体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人到事;要明确任务,精准全面摸清底数,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用水用电广电等方面进行大排查,真正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狠抓落实,及时对排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研判,找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更好指导下一步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遂宁市调研大英食品安全工作

消费质量报讯(唐凡超记者周代明)日前,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龙德智带队到大英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大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钰到回马镇指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工作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