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艺术献礼活动 警民共建推进文化振兴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09 05:3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9月26日,大英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艺术献礼活动在大英监狱举行。县政协主席张钰,大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雄伟,县政协副主席唐志红、林云,及县政协诗书影画院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雄伟致辞并对大英监狱文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县政协诗书影画院的摄影组、美术组、书法组、诗词组代表分别就各种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活动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张钰强调,艺术工作要坚持贴近时代发展,坚持贴近人民生活,坚持追求德艺双馨。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要继续以作品为载体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发挥文化引领的功能和作用,认真组织本院的艺术家们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创作活动。要积极与大英监狱加强合作,多创作警民共建促进大英发展的文艺作品,为推进大英文化振兴计划的实施,促进大英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诗书影画院成员一行还深入大英监狱指挥中心参观,听取关于指挥中心的功能介绍,并开展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新闻推荐

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总体实力明显增强 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遂宁工业经济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工业兴市”到“工业强市”再到“绿色强市”的转变

新中国成立之前,遂宁国民经济是以农牧业为主体的自然经济,工业十分落后,设备简陋,技术落后,生产水平低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遂...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艺术献礼活动 警民共建推进文化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