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举行首届工人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09 05:4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9月28日晚,大英县政府广场灯光璀璨、歌声嘹亮,由大英县经开区、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大英县首届工人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此举行,工人朋友们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经信厅机关工会主席高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县领导黄杰林、文林、张华声、何涛等出席晚会。

晚会对在本届工人文化艺术节“幸福园区·唱响大英”职工K歌大赛、“才秀园区·艺动大英”职工才艺达人秀活动、菁英讲坛:“人圆家圆园更圆”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幸福园区·活力新城”抖音大赛等参赛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参赛人员进行了表扬奖励,并颁发证书。

晚会以长征组歌为主要篇章,对《遵义会议放光芒》、《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等红色经典歌曲进行传唱,通过情景剧再现、歌声、舞蹈等表演元素相互融合的形式,展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和战斗奇迹,鼓舞全县人民传承长征精神,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大英经济社会发展再谱新篇章而努力拼搏。

晚会结束后,参演人员和观众齐声高唱《走向复兴》,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新闻推荐

大英县 多举措调动卫生人才积极性

家庭与生活报讯9月23日,大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充分调动人才积极性推动大英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研究课题专题调研会,探讨...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数据看全域开放2019-09-29 07:17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举行首届工人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