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遂宁市人大到大英调研保障市场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情况 增强保障能力稳定市场价格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6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带领调研组来到大英县,调研保障市场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副主任付志中,副县长杜锐及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施瑞昶一行来到蓬莱镇路路发养殖场,实地查看养殖场修建情况,与项目建设业主、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猪场圈舍标准化、养殖规模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大英县关于保障市场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各养殖场业主和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施瑞昶指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事关群众基本生活和市场稳定。要充分认清当前生猪稳产保供形势,多措并举做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肉类市场供应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猪肉供应保障能力,稳定市场价格水平;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建长效防控机制,确保食品安全、环保安全和防疫安全;要以高标准建设防疫和环保措施达标到位的规模化、规范化生猪养殖基地,着力推动生猪产业现代化建设,保障猪肉供应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新闻推荐

县规委会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9月30日,县委书记、县规委会主任胡道军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八次常务会议,审议3个规划编制类、4个...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人大到大英调研保障市场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情况 增强保障能力稳定市场价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