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胡道军调研盛马化工 提升服务质效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6 05:44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推进情况如何?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对部门的服务有什么要求?10月12日,县委书记胡道军又来到盛马化工,现场调研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胡道军强调,盛马化工是大英工业当前发展的重点,是大英构建能源盐化工产业体系的基石,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用高质量的服务全面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自盛马一期顺利投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大英更加坚定了发展定力,继续集中全县优势力量,齐心协力服务后续项目建设。目前,后续工作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

原料供给顺利、设备检修有力、安全检查全面、要素保障到位、市场调研有序……在盛马化工,胡道军逐一听取了服务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大家优质的服务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服务小组和相关部门继续保持专注的发展定力和高昂的发展士气,团结一致助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胡道军强调,盛马的全面建成不但事关企业的发展,也事关大英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大力解放思想、不断深化改革,勠力同心确保盛马建设顺利。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契机,全面实施上门服务常态化,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的困难。要树牢“安全不是一切,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安全工作理念,从严从实把好安全生产关,注重施工安全、强化设备安全、确保生产安全,把安全生产融入到企业建设的每个细节中去。要科学探索沟通协调机制,注重汇报方式方法,让上级部门充分了解大英坚定的发展信心和决心,理解支持大英的发展。

胡道军指出,服务小组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钻研业务、提升本领,增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要根据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并且精确到每个时间节点、精准到每个细小环节,确保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企业要进一步科学定位、放眼全国,把企业做成品牌、做成标杆。

盛马相关负责人对大英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向会议作了详细介绍。

县领导文林、何涛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营造整洁优美城市环境

(全媒体记者吕苗)近期以来,大英县综合执法局谋划好城市管理工作,抓实四项治理,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2019-10-09 05:20
我们入会啦2019-10-15 15:08
评论:(胡道军调研盛马化工 提升服务质效助推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