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陈立国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以学促干勇担发展“急先锋”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6 05:2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0月15日,大英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召开。副县长陈立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的守护天使”主题,向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鲜活、生动且具有现实意义的专题党课报告。

陈立国立足全县卫健系统实际,结合近期所学所思,从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拧紧思想的“总开关”;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当发展的“急先锋”;勤政务实、攻坚克难,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克己奉公、立德修身,筑牢廉政的“防火墙”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县卫健系统的初心和使命。陈立国强调,县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干,爱岗敬业,对待群众要真心实意,微笑服务不能挂在墙上,要真正体现到行动上,真正树立大英卫生健康人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要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切实把自己的职责履行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和人民的健康安全和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要始终坚持强化公仆意识,勤政务实开展工作,主动贴近群众、主动沟通,真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制不良诱惑,坚持正人先正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清正心,以正用权,以廉自律,以洁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争当新时代的守护天使。

新闻推荐

村支书陈太平的初心: 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算富

“从决定回村那天起,我就做好了思想准备,再难也要带领全村一起致富。”10月11日一大早,大英县蓬莱镇北斗村村支部书记陈太平...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立国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以学促干勇担发展“急先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