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项目签约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8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传捷报,大英添华章。1月6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英县人民政府与四川正卓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四川正卓实业将在我县投资兴办全日制普通民办高等学校——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随着项目的成功入驻,将有力助推大英教育事业和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在为大英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为大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强大的教育支撑。

县委书记、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遂宁市大英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胡道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县政协主席张钰,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遂宁市大英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龙,县领导文林、代萍、陈立国出席签约仪式。

胡铭超代表大英县人民政府与四川正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非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了解,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四川省首批省级文明校园、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主要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项目分两期进行,计划建设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基地、图书馆等办学设施。预计2021年学生人数达1万人,2023年学生人数达3万人。

胡道军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大英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并以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全县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此次项目的成功入驻,是全县上下和投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社会期待、人民期盼。

大英将与四川正卓实业有限公司一道,同心协力、携手奋进,共同推动学校建设,共同打造人民满意教育。

胡道军要求,全县上下务必为项目的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坚持“不要企业跑路、部门上门服务”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心思用在服务上、把工作体现在成效上,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为大英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进一步添内涵、夯基础、强力量。

(郑磊李双全)

新闻推荐

大英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大英县海德信照明有限公司(股东张永世、黄志辉、陈苗玲),大英县东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吴世强、李新春):本委受理柯强、张勤...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项目情况介绍2019-12-30 05:41
评论:(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项目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