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玉峰镇 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8 06:0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月2日,由玉峰镇人民政府、大英农商银行玉峰支行共同举办的“关爱青少年、安全伴你行”活动在玉峰小学拉开帷幕。

玉峰镇人民政府、大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为该校学生代表发放了“安全小黄帽”和《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据悉,当天共为包括玉峰小学、玉峰初中等6所学校的2500名学生开展了类似的安全教育活动。

玉峰镇和大英农商银行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同学们争当安全知识的宣传员,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参加安全培训,切实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将安全知识传递给家人和邻里,助力营造讲安全、懂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争当遵章守纪的示范员,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主动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在学校做守纪律的示范生、在家做安全模范“小公民”;争当安全制度的监督员,在岁末年初事故多发阶段,要对身边的不安全行为大胆说“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老师和家长,做好安全事故的监督和防范。

新闻推荐

八旬老人接连走失 安全送回

看到民警再次将走失的老人安全送回,叶某华的女儿女婿对民警连声感谢。1日13时,大英县公安局天保派出所民警接到一...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峰镇 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