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农业农村局 病虫防治知识送下乡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10 04:3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3月7日,大英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来到乡村的田间地头,向村民们现场示范、讲解小春病虫害防治要点,保障小春丰收。

“大家看,油菜最主要的病害就是菌核病……”在隆盛镇白寨村小春病虫害防治示范点,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周镜正在给村民讲解病虫害防治的注意事项,并现场调配药剂,展示植保无人机、背负式喷雾器等施药器械的施工过程。“今年,病虫害防治形势严峻,为了确保稳产增收,我们定期下乡给村民们提供技术指导。”周镜说。

目前,正处于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大英县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全县乡镇的农业生产一线,面对面指导农户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粮、油丰收。

新闻推荐

战疫前线有支文艺“轻骑兵”

遂宁摄影家协会理事刘昌松深入抗“疫”一线拍摄作品田茂富作品颜明泓《重托》MV《最可爱的人》截图激昂有力的歌声,吼出“...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农业农村局 病虫防治知识送下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