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对接成渝大英工业满负荷运转 大英经开区的120家企业、15个项目全面复产,产品畅销成渝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5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森帝汽配工人正加紧进行装配。大英县积极调整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深化与成渝两地合作共建。目前,该县工业企业火力全开,经开区的120家企业、15个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产品畅销成渝。

森帝汽配火力全开

白天赶产品晚上送重庆

2月9日复工以来,森帝汽配每天都开足马力生产,日产5万支的汽车管路系统主要发往重庆,主供重庆长安、东风小康和华晨鑫源等汽车生产企业使用。

“重庆长安汽车需求量很大,我们白天做出来的产品晚上就必须发出去。”据森帝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霞介绍,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不断深入,森帝汽配适时调整战略,如今,该企业百分之六七十的产品都转向成渝地区销售。

“对于成渝市场,大英地理优势明显,距离更短,成本更具优势。”森帝汽配的市场主要在江浙一带,但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进,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将目光瞄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积极对接融入重庆汽配市场。2020年初,公司投入500余万元建设目前国际最高质量标准CNAS汽车管路系统检测中心。

四川飞亚动力

8条曲轴生产线满负荷生产

作为发动机汽车零部件曲轴生产企业,四川飞亚动力日前也开足马力,8条曲轴生产线满负荷生产。近年来,该企业一直保持产销两旺的发展势头,公司的各类曲轴产品在成渝市场深受欢迎。

为进一步满足成渝两地汽车产业市场需求,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飞亚动力抢抓机遇,及早谋划,结合市场需求,今年新投资组建了一条全自动智能化康明斯柴油机曲轴生产线。目前,该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6月底投入生产,届时,将提升10万支曲轴产能,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增添动力。

“我们这个生产线从年初就开始调试了,建起这个生产线以后,我们从原来的45万只产能增加到55万只,销售收入预计达2.6个亿。”四川飞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恒介绍说。

森帝汽配、四川飞亚是大英工业发展的缩影。目前,大英县持续深化各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为有序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全力扫除体制性障碍,化解机制性梗阻,助力全县工业企业轻装上阵,为大英县唱好“双城记”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媒体记者蒋亮)

新闻推荐

大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强化用地保障助项目建设

(全媒体记者陈波)近日,大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县2020年土地规划调整暨报征计划会审会。会议采用线下现场会审+线...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接成渝大英工业满负荷运转 大英经开区的120家企业、15个项目全面复产,产品畅销成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