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护航发展法治同行 省人大代表视察全省法院重点工作专项联络活动走进遂宁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6-17 04:2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6月16日,省人大代表视察全省法院重点工作专项联络活动走进遂宁,对诉源治理、破产审判工作进行调研。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陪同。

在大英县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们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服务保障盛马化工破产重组讲解;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们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诚志书店等地。

汇报会上,省法院汇报了诉源治理、破产审判工作情况,赖波军汇报了市法院诉源治理、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据了解,在诉源治理方面,市法院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构建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大格局。2019年,全市法院诉源治理工作荣获全省法院“一等奖”,经验被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专刊推广。在破产审判方面,今年以来,全市法院通过破产审判,盘活土地1600余亩、厂房近20000平方米,化解不良资产30亿余元,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预计实现年收入200亿元、利税30亿元,推动“盛马化工”“紫御中央”等龙头企业涅槃重生。

下一步,市法院将以本次“护航发展法治同行”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贯彻活动精神,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举措、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推动诉源治理、破产审判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大英县凤阳村引进扶贫车间解决贫困户就业难题 扶贫小车间 脱贫大舞台

“在凤阳村种了几十年的地,从没到电子厂做过工、上过班,都快满50岁的人了,还来电子厂上班,感觉还是很好。”家住大英县象山镇...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护航发展法治同行 省人大代表视察全省法院重点工作专项联络活动走进遂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