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寻 亮 点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6-30 06:51   https://www.yybnet.net/

遂宁市大英县:针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村45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4967人,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以星花水库、五五水库及寸塘口水库三大水源为基础,采取“以大带小、以大并小”的方式,按照“能延则延、能并则并、能扩则扩”的主体思路,将现有供水管网进行合理优化并重新铺设区域集中供水管网系统。

巴中市通江县:针对辖区面积广、饮水工程点位多、水源类型多等特点,该县建立了以乡镇为战区、项目村为网格的建设推进模式。按照统一技术标准分类施策、整体规划分年实施、全域覆盖不漏一人、建管并重巩固提升的工作思路,共建成各类供水工程2964处(其中集中供水1019处),覆盖全部贫困人口。

广元市苍溪县:创新探索“一水二源四保障”机制:一水,将多个分散水源用管网连通形成“大水源”;二源,“大水源供水,自备井补充”双水源保障;四保障,“水量、水质、水源、取水方便程度”得到保障。截至今年6月,该县水利扶贫累计完成投资9.59亿元,建集中供水工程830处,铺设供水管道2238公里,解决了91753个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

新闻推荐

催债亵渎对方已故母亲男子催款不成反成被告

说到讨债,不少债权人都觉得,走正常的法律程序太慢了,还要花钱请律师给诉讼费,耗钱又耗时,干脆自己解决吧……但当“欠...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寻 亮 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