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明日菁英·‘青\’归故里”青年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努力学习建设家乡为大英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8-3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8月26日,历时3天的大英县“明日菁英·‘青’归故里”青年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40名优秀在校大学生先后深入卓筒井考古遗址公园、大英汉陶博物馆、丝路奇幻城、浪漫地中海、中国死海、农业产业园区和工业企业,深入了解大英历史文化和各企业发展情况,真切感受大英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工业企业的高速发展。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员们纷纷表示:感恩家乡、建设家乡应该是我们步入高校、步入社会之后常怀的信念。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大英人的身份,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英实施“融城发展、协同发展”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大英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大英县委、县教育体育局、县双创中心通力配合,制定出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从人员组织到活动安排至后勤保障,每一个工作环节做到部门全员参与。下一步,该县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的社会实践活动。

(王建刚赵浩程)

新闻推荐

赵京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要求 坚持标本兼治 深入推进建设工作

(全媒体记者梁惠)8月6日,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明日菁英·‘青\’归故里”青年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努力学习建设家乡为大英发展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