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落实意见建议 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2-2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罗孝伟)21日至22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一行到遂宁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并主持召开省法院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

王树江一行首先前往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破产重整后恢复生产情况,随后查看了大英县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以及遂宁中院“六专四室”工作情况。王树江指出,遂宁两级法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遂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川渝合作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作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省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省政协委员、遂宁市一级巡视员胡家正,省政协委员、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遂宁直属支部主委谢炯等在遂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全省法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全省法院工作特色亮点突出、方向把得准,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代表委员们还围绕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树江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逐一作了解答和回应。王树江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全省法院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我们将逐条分解、认真梳理,落实到相关具体事项中去,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遂宁经开区法庭,王树江调研了园区法庭建设、信息化升级等工作。随后,王树江看望慰问了困难干警代表以及先进典型干警代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新闻推荐

浪漫地中海“海洋之心”何以“逆袭”?

从停摆“上黑榜”,到全省文旅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晒成果”——浪漫地中海“海洋之心”何以“逆袭”?大英县“海...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意见建议 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