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3-15 08: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2015年11月成立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注册资本9000万元,占地230亩,是一家生产环氧乙烷衍生品(表面活性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全心致力技术创新,目前公司独立拥有20多项知识产权,核心生产工艺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公司二期项目于2019年被列为四川省新材料重点项目。

公司主要经营的环氧乙烷在原材料上掌握了稳定资源,一期项目主打产品环氧乙烷分装在市场上的份额超过80%,产品主要应用于建材及医疗器械行业。二期项目主要生产吗啉、表面活性剂及其他高附加值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建材、日化、医药、橡胶、萃取等行业;同时可带动的产业链有纺织助剂企业、减水剂企业、日化企业、油田化学品企业、医药企业、聚酯类企业。

作为西南地区环氧乙烷产业链的知名企业,鸿鹏累计投资1亿5000万元,根据调研预测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创利税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步和谐发展!二期项目是鸿鹏公司一重大力作,它所承载的是新材料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将促进当地新材料产业发展。公司大力支持研发投入建立产学研平台,全心致力于打造一流研发基地,开创环氧乙烷产业新格局;鸿鹏始终坚持弘扬勤奋、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使公司处于同行业内先进企业。

本着“尊重合作、共享共赢”的企业宗旨,2021年,清晰规划“二五”远景及企业目标:建立完善的员工福利薪酬体系,基层员工人均年收入达到10万元;力争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年净利润达到1亿元;争做全国优秀的精细化学品供应商;成为西部龙头企业,完成创业板上市并发行。

新闻推荐

童心向党迎百年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遂宁市不少学校将认党旗、识党徽、上党课作为开学第一课,让孩子们从小就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