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甘孜州教育体育局到遂宁市交流“9+3”免费教育计划工作 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助力更多学子梦想起航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08 05:1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甘孜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局长祝邦文一行到遂宁市部分中职学校走访交流“9+3”免费教育计划工作。

祝邦文一行先后走进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详细了解了遂宁市“9+3”免费教育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针对“9+3”学生开展的教育活动及管理措施,并对遂宁“9+3”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向学校对“9+3”学子的倾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地学校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多方参与、同心协力、互相配合的育人工作格局,助力更多“9+3”学子梦想起航。

从2009年开始,遂宁市4所学校实施了“9+3”免费教育计划,共接收“9+3”学生2492人。全市各“9+3”学校以“9+3”工作为契机,加大投入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明显提高。

新闻推荐

全省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公布 遂宁市两个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全媒体记者范晶)3月17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对四川省取得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和科研团队进行表彰。遂宁市两...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童心向党迎百年2021-03-02 08:46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教育体育局到遂宁市交流“9+3”免费教育计划工作 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助力更多学子梦想起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